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来宁县开展结对关爱工作
来源: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0 08:10:0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1月16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总经理罗斌一行来宁县开展结对关爱工作。县委副书记常文洲、张博陪同。

罗斌一行到中村镇平定村结对关爱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与关爱对象及其监护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关爱对象要勤于学习锻炼、养成良好品德、树立远大志向,保持良好心态、注重身体健康、乐观面对生活。

罗斌要求,集团各帮扶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结对关爱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帮扶责任,发挥行业、人脉、资源优势,全力推动集团结对关爱行动走深走实、取得成效,为爱心甘肃建设贡献国企智慧和力量。

期间,罗斌一行还调研了中村镇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中村镇驻村帮扶工作汇报,中村镇向省民航机场集团赠送了印有“驻村帮扶暖民心 结对关爱显真情”的锦旗。(记者:李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