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与香港航空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11-20 15:05:59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1月16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与香港航空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兰州至香港航线开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英海,香港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有强以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省民航机场集团、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

座谈中,张有强简要介绍了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经营情况。他表示,香港至兰州航线作为打通香港地区与甘肃省经贸、旅游、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空中通道,受到了两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在航线时刻、政策补贴、宣传报道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进香港航线早日通航,更好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黄英海表示,兰州至香港航线在助力甘肃对外开放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也为两地人民群众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出行选择。省民航机场集团将大力支持香港航空有限公司,做好相关协调对接工作,为香港航线早日通航创造条件。(通讯员: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