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双报到” 道德巡讲树新风——集团机关党委赴嘉西路社区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3-11-10 17:24:06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11月9日,集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赴嘉峪关西路社区开展了“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既是机关党委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国企党员干部服务社区“双报到”工作部署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创新行动。

机关党委赴嘉西路社区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巡讲邀请了甘肃甘露公益中心理事长、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全国“四个100”最美志愿者、第16届2021爱心奖、“甘肃好人"赵林同志进行巡讲。赵林同志在巡讲中,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分享了自己从事公益事业以来捐资助学、义务支教、抗震救灾、志愿服务等感人事迹,引起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努力提升道德修养、传承榜样力量,为努力营造集团机关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新风正气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办公室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为离退休老同志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自今年9月“双报到”工作启动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细化安排,积极主动联系嘉峪关西路社区,第一时间组织完成了110名机关在职党员线上报到任务。同时,按月定期开展“双报到”活动,目前,已组织办公室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参加“双报到”服务共30余人次。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协助社区持续开展好“访民问暖”、敬老慰问、文明劝导、理论宣讲等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基层社区治理、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履行国企社会责任贡献力量。(通讯员: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