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市两场”首次实现 甘肃新开庆阳、陇南两市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线航班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11-07 09:48:1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甘肃省民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首次开通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线航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至庆阳的HU7657航班与至陇南的HU7685航班相继执行,标志着庆阳、陇南两市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与大兴国际机场的“一市两场”运行模式首次实现。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到庆阳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行。至陇南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

据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距北京市中心仅25公里,庆阳、陇南开通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线航班,大大缩短了旅客在北京市的地面交通时间,提升了航旅出行效率,增加了旅客流动频次;同时,庆阳、陇南通过开通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两条直飞航线,为两地旅客及周边群众互通往来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空中交通条件,使得旅客进京出行多了一份选择。

后续,甘肃省民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将积极抢抓航空市场持续回暖的新机遇,以“万人游甘肃”“万人京津行”等航旅产品为支撑,持续丰富进京航线航旅产品体系,提高进京航线航班客座率与航线运营品质。(记者:王梓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