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兰州=张掖航线首航成功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11-02 15:02:2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2023年10月31日15点,随着长龙航空GJ8621航班平稳降落在张掖机场跑道上,标志着温州=兰州=张掖航线首航成功,这也是张掖机场首次通航“温州”航点。

张掖机场在停机坪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首航仪式,张掖市政府、市文旅局、张掖机场公司领导、长龙航空代表参加了首航仪式。身穿裕固族服饰的演职人员在机坪为落地旅客准备了欢快的裕固族舞蹈,参加首航仪式的领导向机组人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最后,参加首航仪式的所有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温州=兰州=张掖航线由长龙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号GJ8621/2,机型A320,张掖落地时刻15:20,起飞时刻16:50。该航线的开通对拓宽张掖与东南沿海重要商贸城市的经济人文交流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便利的航空运输可以促使张掖在资源、产业、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深度吸引温州客商投资,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张掖机场公司将继续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切实提升安全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工作执行力,加强与各航空公司的紧密合作,持续推进航线网络建设,不断优化航线布局,为提升张掖交通运输能力贡献民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