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深入嘉峪关机场公司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路径探究”课题调研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3-11-02 14:44:11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为落实中国民航局相关工作要求,10月30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办和青海、甘肃监管局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嘉峪关机场公司,以问卷调查结合现场座谈的方式对公司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路径探究”课题调研。

会上,调研组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坚持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是服务的基石,安全是发展的前提”的安全管理理念,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围绕“安全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研讨,详细了解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分管党建工作领导汇报了公司岗位设置、支部构成、职能职责、党建赋能等相关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和一线班组党员代表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各自部门特点和岗位实际进行了汇报,将党建融合业务工作中体现出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下一步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出各自意见建议。

座谈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海峰结合机场工作实际,将嘉峪关机场公司党建工作的具体谋划与做法,打造党建“双创双争”品牌的目标和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新路径,进一步拓宽了公司“创建卓越党建”的新思路。调研组一致认为嘉峪关机场公司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措施新颖,成效显著。

会后,调研组前往各党支部阵地,对支部党建工作实地走访,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嘉峪关机场公司党委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深化党建“双创双争”品牌内涵,坚持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推动党建进班组、党建树标杆,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嘉峪关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通讯员:秦彤瑶)